收藏文章 

10/11/2022

秋冬必備修腿及膝靴:Hermès、Dior、CHANEL時裝騷熱捧,以輕柔服裝搭配出時尚對比!

  今年秋冬季流行甚麼鞋款?我們在時尚騷看到不少及膝靴子,包括Hermès、Dior、Chanel等品牌都設計了這款有型靴款。今年流行的款式不如早幾年的針織及膝靴子,緊緊地包裹小腿露出貼腳的線條,反而擁抱針織科技還未發達的70年代復古款式——簡單的直筒,也有些設計特意擴大靴筒、甚至添加金屬、皮革帶等設計元素,將單品變得更狂野、型格!對沒有模特般長腿的女士們來說這是個好消息,以靴子遮蓋隆起的小腿肚,露出瘦削的膝蓋,秋冬季無需刻意減肥也能穿上短裙!


Fendi:薄紗配襯硬朗皮靴


  Fendi的設計總監Kim Jones總將Fendi姐妹作為設計靈感,她們的穿著正正反映著那群買得起奢侈品牌女性的品味。但Kim Jones不止於此,更將她們喜愛的元素升級!這次時裝騷上展出了不少薄紗設計,若隱若現的輕透薄紗、圓弧的荷葉邊及柔和的顏色搭配,展現出女士們浪漫而溫柔一面;硬朗的皮革、直筒的設計,展現女士們硬朗一面。這個配搭十分有趣,同一種顏色,以截然不同的質感製造一軟一硬、一透一實的對比!

 


下一頁:Chanel時尚雨靴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Chanel #Miu Miu #Dior #Hermes #Fendi #Chloé #靴子 #2022秋冬 #及膝靴 #Trendy Item #時尚騷 #皮靴 #Boot #2022xmas #2022xmassurprise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