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0/11/2022

秋冬必備修腿及膝靴:Hermès、Dior、CHANEL時裝騷熱捧,以輕柔服裝搭配出時尚對比!

Chanel:時尚雨靴


  Chanel在今年秋冬推出雨靴款式,以橡膠材質打造靴子,靴子邊上加入Chanel最具辨識度的雙C Logo,有經典黑、深米色等配色。除了容易搭配的及膝款式外,還有設計感的過膝款式。身為品牌代言人——BLACKPINK的Jennie已經率先在BLACKPINK最新單曲《Pink Venom》的MV中穿過膝黑色的Chanel雨靴,引來不少觀眾的注意。不過塑膠質地不能貼合人體腿型,所以設計會更寬,彎曲關節時雨靴形狀有些變形,相比之下短靴更搭配日常造型。

 


Source / BLACKPINK MV截圖


下一頁:Hermès及膝騎馬靴搭配過膝芭蕾舞長襪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Chanel #Miu Miu #Dior #Hermes #Fendi #Chloé #靴子 #2022秋冬 #及膝靴 #Trendy Item #時尚騷 #皮靴 #Boot #2022xmas #2022xmassurprise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