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7/11/2022Text: Charlotte Tsui

高顏值「星二代」各有個性!穿搭風格見微知著!深受媒體名牌追捧、摒棄父母光環、低調活出獨特自我,你喜歡哪一種?

  不少高顏值的明星父母,他們的女兒也長大了,到了發展事業的年紀。不知是否與優良基因有關,明星父母無論樣貌、氣質或是演技,往往都會「遺傳」給下一代,讓人期待這些星二代都會進身娛樂圈。加上圈中父母的指點,這些星二代總能比普通人更快地走上成名之路,名副其實贏在起跑線。不過,同樣是「星二代」,個性各不一,有的會順著父母的引領入行,有的卻不甘願活在父母的名聲下,寧願自己跌跌碰碰,闖一番事業,也有人喜愛低調生活。即管看看幾位嶄露頭角的星二代,她們的生活和時尚品味!


最美星二代穿搭「太貴氣」?邱淑貞女兒沈月


  每次說起星二代,不可不提的就是邱淑貞的女兒沈月了。沈月遺傳了媽媽的美貌,被譽為「最美星二代」,是傳媒爭相報道的焦點人物。她是邱淑貞與富商沈嘉偉的女兒,兩人共育有3名女兒,沈月是大女兒,樣子長得十分甜美,簡直是年輕版的邱淑貞!


  近年,她走進模特圈,所以時尚資源十分豐富,無論Chanel、Dior及Valentino等品牌都爭相贊助。從她的Instagram不難發現她喜歡甜美、仙氣、名貴的衣服,例如Chanel經典的Tweed毛呢外套、Valentino的仙氣連身裙及Dior套裝等等。她的穿著雖然十分貴氣,不過穿搭容易落入俗套,沒有自己的風格。規矩的穿上品牌的整套搭配,讓她看起來有種貴婦的感覺,比真實年齡成熟很多。作為星二代加模特兒,觀眾會期待她能漸漸建立自己的時尚品味,讓穿著更有自己的風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YLA(@yuetyuetxx)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YLA(@yuetyuetxx)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YLA(@yuetyuetxx)分享的貼文

 

 


下一頁:貼地鄰家女孩:關禮傑女兒關楓馨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Celebrity Style #星二代 #沈月 #邱淑貞 #鍾麗緹 #苗僑偉 #關禮傑 #關楓馨 #苗彤 #穿搭 #嚴書琴 #名牌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