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1/12/2022Text: Tiffany Chan

氣溫急降保暖必備!10款名牌頸巾推薦!除了LV、 GUCCI、Burberry老花圖案, Acne Studio、CELINE、LOEWE都是潮人之選?

展現現代女性低調奢華:Burberry、Dior


  Burberry這百年老牌近年以新Logo、年輕化設計,以打入年輕市場,當然對於現代時尚控來說亦不再只追求Monogram或經典圖案。Burberry這款橡木樹葉紋章繡飾Cashmere圍巾,是款雙面兩用的針織圍巾,以質量保證的Cashmere質料混紡製成,並於圍巾末端綴上橡樹葉冠和品牌徽標繡飾,完美展現出現代女性追求的低調奢華。



Burberry 橡木樹葉紋章繡飾Cashmere混紡圍巾 #黑色 $4,100
購買


  同樣是質感舒適柔軟的Cashmere圍巾,這款Vintage款式則是正面飾有品牌經典格紋,單色反面則飾上品牌徽標BURBERRY字樣,截然不同的雙面設計方便日常襯搭,也可配合圍巾佩戴方式以展現出不同的造型感覺。



Burberry 雙面兩用 Vintage 格紋Cashmere圍巾 #暗樺木棕色/暗焦茶色 $5,300
購買


  Christian Dior的經典圖案圖紋有許多款,近期大熱的就是Dior Jardin d'Hiver主題圖案,這款Dior Jardin d'Hiver頸巾新品,以充滿詩意和異國風情的風格演繹Dior先生的掛牆花氈,品牌忠粉必定一眼愛上。圍巾以白色和皇家藍色羊毛及羊絨織物製作,Dior Jardin d'Hiver主題圖案對比色飾帶配「CHRISTIAN DIOR」標誌,並飾有流蘇縫邊,繫於頸上或披掛在肩上都同樣奢華優雅。



DIOR JARDIN D'HIVER 頸巾 $11,500
購買

 

  Dior Cannage藤格紋圖案頸巾是品牌本季最新款式,Rose des Vents和米白色羊絨精緻配色,再配以對比色「CHRISTIAN DIOR」標誌緹花飾帶,時尚雋永的品牌經典配合知性淡雅氣息,編者極力推薦給時尚迷及Dior迷。



DIOR CANNAGE 藤格紋圖案頸巾 #Rose des Vents $8,800
購買


下頁繼續睇!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名牌 #頸巾 #秋冬 #時裝 #時尚 #Acne Studio #LOEWE #Celine #Dior #Burberry #Louis Vuitton #LV #Gucci #圍巾 #Editor’s Pick #Trendy Items #2022xmassurprise #2022xmas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