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3/02/2023Text: Charlotte Tsui

Clockenflap音樂節回歸!以牛仔、薄紗連身裙、飾物營造部落風穿搭,迎接熱鬧狂歡時刻!

使自己成為焦點!添加閃亮元素


  除了衣服,飾物及配件也相當重要。手袋盡量挑選斜背迷你小包,不要選拎包,讓你的雙手可以無拘無束的隨音樂舞動。


  飾物絶對是整套衣著的靈魂,即使穿上普通街頭、休閒服裝,配上疊加的項鍊、Statement大耳環,或在臉上、手臂上加上閃石或紋身貼紙,就能將休閒造型變身派對造型!

 


Source / sincerelyjules.com

 


Source / Glaminati


  在這狂歡的慶典,與平日穿搭不同,平時編者總小心翼翼建議選穿著一部分作為重點,其他都盡量簡約,不要喧賓奪主。不過參加音樂節可以大膽一些,若你不怕成為焦點,不妨以更閃的水滴、珠片、流蘇設計應戰,跟隨音樂搖擺時,讓你如台上巨星般閃耀!

 


Source / Yaira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Mix & Match #Fashion Looks #時尚造型 #Clockenflap #音樂節 #Coachella #穿搭 #美國部落風格 #薄紗長裙 #牛仔 #飾物 #首飾 #流蘇 #民族圖案 #刺繡 #釘珠 #花邊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