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3/03/2023Text: Charlotte Tsui

2023奧斯卡紅地氈:影后楊紫瓊穿上仙氣Dior晚裝、名模Cara Delevingne紅色禮服超驚豔!誰是你心中的最時尚女星?

Jessica Chastain紅氈造型從不失手!

 

Source/AP

 

  上一屆的奧斯卡影后得主Jessica Chastain,還記得她上一年的紅氈造型也讓人驚艷,今年以頒獎人身分出席,她再度穿上Gucci訂製禮服出席。一身簡約剪裁的銀色珠片的晚裝裙,配上俐落的黑色絲絨及曳尾,一如既往的成熟及高貴。

 

簡約而高貴:Emily Blunt

 

Source/AP

 

  另一位從不失手紅氈的女星是這位氣質十足的Emily Blunt,一向喜愛簡約、淑女風格的她,這次也不例外。她穿上一襲白色的Valentino禮服現身紅氈,禮服以極致的簡約設計,但完美貼合其身形的剪裁,加上俐落的一字低胸設計,比起不少滿身釘珠、手工刺繡及蝴蝶結的設計更有美感,展現她高貴氣質!

 

下一頁:Rihanna及Lady Gaga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2023 奧斯卡 #Rihanna #Louis Vuitton #媽的多元宇宙 #Dior #Ana de Armas #紅地氈 #名人造型 #Cate Blanchett #Celebrity Style #晚裝 #時尚 #Lady Gaga #楊紫瓊 #Red Carpet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