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7/10/2023Text: Christy Yiu

Prada秋冬新手袋Arqué注目登場!經典半月型設計、簡約幾何線條,今季不能錯過的大熱Hobo Bag!

  半月型的設計,加上乾淨俐落的線條,踏入2023秋冬季,除了大手袋熱潮回歸,Hobo Bag在時尚界的風潮仍然不減。說到Hobo Bag,當然不得不提半月形手袋的始袓Prada,由Re-Edition 2005、Moon,以至Cleo系列,Prada的Hobo手袋往往也能把潮流掀著走,加上近年流行的Y2K風格,更能使品牌的經典款式再度回歸時尚焦點當中。

 

 

  本季Prada再為大家帶來驚喜,推出全新Arqué手袋,光是手袋外型設計,已甚是驚艷。Arqué的設計靈感源於2000年代的品牌典藏,以流暢的曲線和圖案設計重新演釋經典造型,由兩塊皮革結合而成,經由兩塊木模件塑形,沿弧形底部延伸肩帶,配合對比強烈的袋脊,使設計更具幾何線條感。

 

Arqué Leather Shoulder Bag/Black $19,000

購買點

 

  手袋以柔軟小牛皮配以納帕皮革襯裡,正面綴有上Prada的經典搪瓷金屬三角標誌,配有兩條可調校和替換的手挽,既可掛肩又能斜揹,適合不同場合穿搭;這次Arqué共推出了黑色、干邑色和白色,不同色彩配上時尚的金屬飾件,優雅同時不失簡約感。

 

Arqué Leather Shoulder Bag/Cognac $19,000

購買點

Arqué Leather Shoulder Bag/White $19,000

購買點

 

  Arqué目前已悄悄登陸全球Prada專門店和Prada.com,蔡卓妍、何超蓮、kayan9896等一眾靈感女神亦早已率先演繹如何配搭Arqué,相信今個秋冬,女生們又多一個包包選擇了!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時尚 #秋冬2023 #手袋2023 #秋冬手袋 #Hobo Bag #Prada #秋冬手袋2023 #名牌 #名牌手袋2023 #半月包 #名牌手袋 #Arqué #半月型手袋 #Fashion News #Trending Items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