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9/12/2023Text: Christy YiuPhoto: SHIATZY CHEN 夏姿・陳 @ Facebook

楊紫瓊馬來西亞補擺婚宴!穿上好友SHIATZY CHEN訂製婚紗,簡單細膩的手工刺繡,盡顯優雅高貴美

  穿起婚紗,和最重要的人牽手踏入人生下一階段,是女人一生最值得紀念的時刻。

 

  現年61歲的奧斯卡影后楊紫瓊上周和前法拉利總裁Jean Todt於馬來西亞舉辦婚宴。二人愛情長跑19年後,回到楊紫瓊家鄉補辦婚宴,焦點當然落在這位影后的婚紗上,而這次楊紫瓊所穿的婚紗同樣也是別具意義:全由她的多年好友SHIATZY CHEN 夏姿・陳設計。

 

 

  SHIATZY CHEN 夏姿・陳由台灣設計師王陳彩霞於1978年創立,她擅長把中國工藝美學與西方風格相結合,設計出一系列「neo-Chinese chic」風格,深受亞洲名人喜愛,她本人更經常被稱為台灣香奈兒。

 

  楊紫瓊和王陳彩霞相識於微時,前者不時也會亮相於SHIATZY CHEN的時裝秀,更常在秀後互相擁抱;這次楊紫瓊婚宴,SHIATZY CHEN一手包辦了她的婚宴請柬、花藝布置、回禮和婚紗設計,足見二人情深。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SHIATZY CHEN (@shiatzychen)

 

 

下一頁:楊紫瓊仙氣婚紗造型!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法拉利 #影后 #奧斯卡 #楊紫瓊 #婚紗 #夏姿・陳 #SHIATZY CHEN #婚紗訂製 #夏姿 #馬來西亞 #Jean Todt #婚紗設計 #Celebrity Style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