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7/03/2024Text: Christy Yiu

再見了,最時尚婆婆Iris Afpel!曾為9位美國總統任室內設計、超人氣H&M合作聯乘!102歲時尚達人:「你可以買到時尚,但必須自己掌握風格」

  Coco Chanel曾說:「在三十歲時可以嬌豔動人,四十歲時應該風韻雍容,往後的年歲你就該成為不朽的經典。」時尚除了是衣服,更是我們穿在身上的智慧。

 

  最能貫徹這般理念的,大概就是在美國有最時尚婆婆之稱的Iris Apfel。Iris Apfel月初在美國家中辭世,享年102歲,生前以浮誇時尚穿搭見稱的她,在時尚界留下種種足跡,從紡織專家至時尚達人,她讓我們看到的,是時尚永無年齡之分。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Iris Apfel (@iris.apfel)

 

  Iris Apfel於1921年在美國紐約皇后區出生,父親在家族經營的玻璃鏡片公司工作,母親則是時裝小店的老闆娘,這樣的背景令她從小已受濃厚藝術氣氛熏陶,她在大學時期也前往了紐約大學攻讀藝術,並在畢業後到《女裝日報》工作,同時擔任時尚插畫家Robert Goodman的助理,開始她在時尚界的發展。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Iris Apfel (@iris.apfel)

 

下一頁:曾任美國總統擔任室內設計、標誌性的誇張穿搭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杜魯門 #美國總統 #紐約大都會博物館 #風格 #甘迺迪 #室內設計 #穿搭 #Inner Beauty #H&M #時尚 #Iris Afpel #人瑞‬‬ #Rara Avis‭: ‬The Irreverrent Iris Apfel #時尚天后的繽紛人生‬ #Fashion News #列根 #克林頓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