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1/06/2021

黑白襯搭法Do & Don’t:擺脫打工感的保守刻板,襯出黑白的簡約格調

#2 黑白襯搭 X 波鞋 就能塑造Smart Causal感?

 

DON'T

 

  在放假前夕的工作天,想以舒適的波鞋配襯黑白Look絕對不是問題,會出錯的地方就是以formal的白裇衫與貼身黑褲來搭上街頭感極重的converse,還要提著斯文袋款,令整個造型格調不一,這樣的Smart Causal來得非常牽強。

 

 

Do

 

  要貫徹Smart Causal的輕鬆型格感,可以白色棉質T-shirt和闊腳白色牛仔褲為基調,再以經典黑白波鞋帶出時尚感。要再型格一點,披上黑色皮褸、戴上墨鏡,causal得來又不失氣勢。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黑白配 #黑白西裝 #Keep it simple #Fashion News #Mix & Match #白裇衫 #黑褲 #黑白襯搭法Do & Don’t #黑白穿搭 #簡約黑白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