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1/06/2021

黑白襯搭法Do & Don’t:擺脫打工感的保守刻板,襯出黑白的簡約格調

#3 既然黑白如此簡約 多加層次也OK?

 

DON'T

 

  雖說黑白單品簡約易襯,但過多的層次、黑白條子或格子過多的衣服只會令人頭昏眼花,也違背了這種造型的格調。

 

 

DO

 

  "Keep it simple" 是黑白造型的精粹,因此黑白層次建議控制於1-2層內,條子、格子、波點等pattern的單品就先收起。要加強層次感,就從單品的材質入手吧!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黑白配 #黑白西裝 #Keep it simple #Fashion News #Mix & Match #白裇衫 #黑褲 #黑白襯搭法Do & Don’t #黑白穿搭 #簡約黑白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