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2/07/2021

Summer Vibe!夏日色彩襯搭推介,以鮮明色調為工作天注入活力

  夏天是充滿活力的季節,也是實踐新靈感和目標的好時候。要為自己注入新能量,提起幹勁,不如穿起明亮色調的衣服,以鮮明色彩展開新一天。

 

  以下為大家推介的幾款summer-friendly的色調,它們都有著令人心情開朗的氛圍,不論是忙碌的妳,還是跟妳一起工作的團隊,都會被這些顏色瞬間感染,能以愉快的節奏,面對任何新挑戰。

 

Relaxing Sky Blue

 

  柔和的藍天,飄著幾朵綿綿簡白雲,即使今天壓力有點大,望著這樣天空,都叫人立即輕鬆起來。如此美好的心情,妳也可以將天藍色的單品帶到妳的工作天裡。無論是一襲帶著悠閒感的吊帶裙,還是以天藍色背心配襯白色長褲,都能點亮妳的氣息。

 

擁有小麥膚色的Zendaya,穿起一條蔚藍長裙特別有氣質。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夏日穿搭 #夏日色彩 #Summer Vibe #色彩mix & match #Fashion News #Mix & Match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