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1/08/2021Photo: Pinterest

一件充滿英倫氣息的Trench Coat,讓你瀟灑走在下雨天

  最近驟晴驟雨的天氣,令人難以適應;今天早上還日光普照,下午卻下起雨來。無論你忘了帶傘,還是一向都嫌麻煩不喜歡帶傘,一件充滿英倫時尚感的Trench Coat 就是你衣櫃中必備的單品,為你擋雨同時在出進冷氣地方時都能保暖。

 

  Trench Coat 的起源本身是來自第一次世界大戰,為了讓士兵可以更輕便的上戰場而設計出來的。而來自英國的高級時裝品牌Burberry 及 Aquascutum 就是其中設計Trench Coat 的表表者。時自今日,Trench Coat 除了依然能為穿者遮風擋雨,在潮流的推進中,也成為了經典的時尚單品,予人瀟灑型格的感覺。

 

 

  對於身型較嬌小的亞洲女士來說,大家可以選擇剛及膝的長度,以增長身型比例。顏色方面,我會推介比較有親切感的杏色與型格一點的墨綠色,比較暗沉的深藍就行政感較重,對stylish的girlboss來說就相對沉悶。

 

 

讓它陪著妳出Trip

 

  Trench Coat 亦是Girlboss們出trip必備的單品,由其在前往機場的下雨天,當你提著一兩個行李箱,已顯狼狽時,更沒法拿出手來提傘,Trench Coat 就能暫時為你擋擋雨,同時為進入機倉時保暖。

 

 

下一頁:配上Fashion Sneaker 就好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Fashion #搭配 #下雨天搭配 #乾濕衣 #Trench coat #英倫風 #Fashion News #Mix & Match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