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9/11/2021

Layer Up!兩款層疊穿衣法,打造保暖又時尚的秋冬造型

厚毛衣外搭法

 

  雖然這幾天的氣溫稍為回落,但在秋冬交替間,少不免日暖夜寒,大家也許會預備頸巾和小外套出門,但要加強時尚氣場,就要在這個細節位來一點變化!比起頸巾和外套,一件厚實又有質感的毛衣是更帶層次的選擇。在襯搭好上身的造型後,將毛衣隨意披在肩膀上或繫於胸前,感覺瀟灑之餘同時予人親切的溫暖感。無論是配襯正裝或是輕鬆的牛仔造型,加上這件厚毛衣,絕對時時尚保暖的小心思。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冬天 #層次 #冬季穿搭 #冬日 #Layering #Winter Trend #毛衣 #Fashion News #Mix & Match #2021xmassdress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