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9/05/2017

她是時尚與電影的完美結合-Sofia Coppola

  「如果我是女孩,一定要做Sofia Coppola。」Marc Jacob如是說。

  《迷失東京》、《瑪麗皇后》等電影,將時尚與電影完美結合呈現,原來導演正是Sofia Coppola,看後我決心要研究這個人。

  

  身為經典電影「教父」導演Francis Ford Coppola的女兒,她11歲就開始穿Chanel,曾當過Karl Lagerfeld助手,也開創過個人品牌Milk Fed,18歲便作為封面人物登上《Vogue》,在時尚界有著不可少覷的影響力。另一方面,她的電影事業更是發光發熱,自小跟父親出入電影圈,15歲的Sofia Coppola在《教父》第三集中扮演女兒角色,並走出父親光環,第二部執導的電影已經是《迷失東京》,只拍了27天,便拿下奧斯卡獎項。獲得過無數讚譽的她,既是Marc Jacobs的繆斯女神、也是公認的才女,上榜「史上百位偉大導演」,與電影及時尚界關係密不可分。

  2009年春天,她獨特的魅力和品味吸引Louis Vuitton注意,聘請她設計商品,名為SC系列(以她名字的首寫字母命名)。手袋和鞋子在全球發售, 「款式實用、材質奢華」 ,大方簡約款式受到眾多明星喜愛,實現了她作為時尚設計師的夢想。而她也有一貫自己穿衣的態度:低調、漫不經心,同時又奢華得恰到好處,連她自己也說:「我自己喜歡的東西,重點是經典,而不是流行。」

 

  “I don't take fashion seriously, but I enjoy it. “

  她也不像通常其他許多明星,渴求紙醉金迷,反而講究清新自然、輕鬆多變的風格,顯得平易近人,這也是我最渴求的女人氣質。縱使面容未夠標致,衣服也沒太出眾,但有聰明和自信為基礎,便能化作從容鎮定,魅力難擋。這位成功女性集導演、編劇、演員、時尚達人於一身,每樣她都能做到最好,希望這樣的女性能給你們及我一點力量,把自己的生命添加更多色彩和傳奇。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明星穿搭 #電影 #Louis Vuitton #Celebrity Style #Movie & Drama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