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8/08/2018

Yoga Outfits:瑜伽已成為最時尚的運動

  跑步要時尚、游水講時尚、說到瑜伽,除了是女士們最受歡迎的運動之一,絕對也要追趕時尚!不知大家是否也跟我一樣,要提醒自己做運動,最大的動力便是買—衣—服!身邊有不少瑜伽愛好者,也時不時會約出來一起參加Yoga Class,看到女孩們穿上各式各樣的瑜伽服飾,原來做運動也可以這樣好看。除了老生常談的、大家都公認知道的Lululemon外,今天一於為大家介紹四個值得入手的新晉Yoga服飾品牌,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造型!

 

 

ALO Yoga

 

  ALO來自洛杉磯、於2007年成立,是超模、名媛明星們的最愛,如Gigi Hadid、Kendall Jenner、Taylor Swift等也是捧場客,在Instagram上更擄獲不少粉絲!到底它的賣點是甚麼?那就不得不提ALO的leggings,無論質地、彈性、都是利用結構分割的原理去製造的,依照身體肌肉曲線,經歷耗時開發並造出對應剪裁,除了透氣度高之餘、更能修飾腿形,款式選擇甚多,教人花多眼亂。它的知名程度,讓人覺得買了就像擁有超模般的身型,是街拍首選!

 

 

Blend in Zen

 

  一看這個名字便覺得很有意思,因為瑜伽這種運動結合身心,旨在追求身體那一點平衡,讓自己得以放鬆,禪大概便是一切起源。除了欣賞它的概念,這個品牌最大的好處是價錢親民,簡單俐落的款式已經讓你看起來跟別人不一樣,最適合天天做瑜伽的你,就算有損耗也不覺可惜。

 

 

Lucas Hugh

 

  來自英國的Lucas Hugh,由Anjhe Mules於2010年創立。品牌概念是身體與頭腦的完美結合,自己是它的忠實粉絲,全因設計特別,把Yoga outfit 提昇到另一層次,在電影《飢餓遊戲》中,Jennifer Lawrence身穿便是Lucas Hugh!外觀功能兼具之餘仿佛更多了一份華麗氣息,有點像High Fashion,不過換成運動服罷了,適合型格系列的女性,營造冷峻感覺!

 

 

Carrot Banana Peach

 

  最後要介紹的這個品牌有點可愛,其實衣服也一如品牌其命名,含有竹、香蕉、大豆等成份,主因它標榜「健康」,創辦人的理念是做出保護地球、善用資源的衣服,所以你買的不是衫,是理想,很玄妙是吧?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瑜伽 #ALO Yoga #Blend in Zen #Lucas Hugh #Carrot Banana Peach #Health & Fitness #Trending Items #運動穿搭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