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8/11/2018

Christmas Movies:看劇情也看服裝,聖誕必看八大時尚電影

  作為一個電影時尚超級狂迷,聖誕假將至,又怎能錯過「煲戲」的大好機會?時裝電影幾乎全都被我看遍,但節日不怕重溫,如果你已經長大如我,已厭倦了在街上歡度聖誕、不如留在家,靜靜地邊品嘗美食、邊看戲,落得悠閒清靜。以下有八部時尚電影,個人認為絕對不能錯過,並值得一看再看!

 

1. DressMaker

 

 

  首先來個驚悚又惹笑的開場,這部以劇情為主的電影,由Kate Winslet主演,既諷刺卻又時尚得無可救藥,每套衣服都讓人驚嘆,如果你喜歡50年代,喜歡Dior,光是看轉換的衣服已值回票價,因為那是革命性的、前所未見的。

 

2. Marie Antoinette

 

 

  這個電影看了最少三次,題外話:每次看都忍不住吃甜點,作為時尚Icon的Marie Antoinette,一個轉身帶我們回到十八世紀,甜美優雅的Rococo Style讓人目眩,皇室時尚總是讓人難以抗拒,那麼具有藝術感、那麼讓人想一再觀看。

 

3. Sex and the City

 

 

  拿酒杯來!Cheers!每次閨蜜們聚在一起,播《Sex and the City》便最好不過!這部可以說是陪80後長大的時裝電影,絕對經典,除了衣服是一大亮點、我更喜歡的,是戲中女主角們對愛情和性的態度,彷彿多多少少實現了我們的幻想與憧憬。

 

4. Coco avant Chanel

 

 

  四個字:教學用途。看Chanel電影都是為了讓自己更明白這位設計師的背景、創作的心路歷程。Coco Chanel是時裝界的傳奇,她的奮鬥與愛情史同樣精采,沒有不看的理由呀。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Movie & Drama #Celebrity Style #Fashion News #Christmas2018 #dressup2018 #Midnight in Paris #改潮換代西太后 #Dior and I #Diana Vreeland: The Eye has to Travel #Coco avant Chanel #Sex and the City #Marie Antoinette #DressMaker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