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8/11/2018

Christmas Movies:看劇情也看服裝,聖誕必看八大時尚電影

5. Diana Vreeland: The Eye has to Travel

 

 

  同樣如果想惡補自己的時尚知識,你就不得不了解Diana Vreeland。作為殿堂級Editor,即使已離世二十多年,地位不可動搖,如果你想進入時尚界,非看不可!

 

6. Dior and I

 

 

  看完這部《Dior and I》,你會佩服得五體投地,因為他的一戰成名,讓一眾時尚迷至今都死心塌地追隨,件件華麗璀璨,有誰不愛Dior?

 

7. 改潮換代西太后

 

 

  在八部之中,這套是最新推出的電影-Vivienne Westwood的個人紀錄片,現正上映中,Vivienne Westwood一生代表自由與叛逆的龐克文化,更用時裝寄託她的政治表態,前無古人,喜歡龐克態度的你快快去看吧!

 

8. Midnight in Paris

 

 

  20年代在我眼中是完美的,所以《Midnight in Paris》成為了All Time Favourtie!那些流蘇走馬燈、低腰線成就了那個華貴的時代,怎麼會有一部電影這般賞心悅目?無須再多說,深宵時份看就最適合。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Movie & Drama #Celebrity Style #Fashion News #Christmas2018 #dressup2018 #Midnight in Paris #改潮換代西太后 #Dior and I #Diana Vreeland: The Eye has to Travel #Coco avant Chanel #Sex and the City #Marie Antoinette #DressMaker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