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9/10/2019

繼續夏日度假風情,5個熱帶之旅必備的時尚泳衣品牌

  雖然夏天已過,但度假的心情仍在,正好下星期會去陽光與海灘的聖地,旅遊及工作。泳衣便是必不可少的。雖然關於這個Topic已寫過幾次,但創新又吸引的品牌陸續推出,很難不介紹給大家!以下便細選了5大品牌,希望為正準備去度假的你也帶來一點靈感!

 

1. Madewell Second Wave

 

  成立於1937 年,這個品牌款式以簡約俐落的線條為主,淨色的連身泳衣、經典又柔美,是女性必備的款式。時尚之餘又永不過時,作為基本款,配備一兩件在家中是必須吧。

 

 

2. Flagpole

 

  這個來自紐約的泳衣品牌,帶著多少舞蹈元素,全因兩位創辦人Megan Balch和Jaimie Barker都非常熱愛跳舞,所以打造出極為活潑又跳躍的泳裝風格,且運用不同色彩拼湊,將火辣辣的身材完美呈現,也提供定制剪裁、每件都那麼獨一無二,又是否符合酷愛特別的你?

 

 

3. ERES

 

  換上法國的代表,經典款式是少不免的,但值得注意的是,品牌全部採用上乘的質料,每件泳衣的質感就如同第二層皮膚般服帖,適合任何年齡的女生,是優雅的代表。

 

 

4. ONIA

 

  要數到今年度最火紅的品牌,ONIA可算佔一席位,幾乎在每5個follow的KOL就有一位穿上它拍照,在IG曬美照。這個品牌的風格復古,讓筆者有Love at first sight 的感覺。時尚的圖案在陽光下顯得特別吸引,它就是泳衣界的獨角獸。

 

 

5. Paper London

 

  以環保作主打的品牌又會否是你的堅持?鑑於海洋污染的問題,來自倫敦的 Paper London負上這個社會責任,推出一系列可持續發展的時尚泳裝,比如用塑料與漁網製成一種獨特的布料 Econyl,款式美觀之餘,又不會影響環境。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泳衣 #度假風 #度假 #陽光與海灘 #swimsuit #Trending Items #Shopping Guide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