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1/02/2020

情人節禮物之選:2020 時尚手袋,Chanel、Dior、Chloe均上榜!

 

 

3) DIOR BOOK TOTE SMALL

 

  又來一個DIOR,因為筆者最近太偏好⋯⋯自從Maria Grazia Chiuri入主Dior後,整個品牌都變得份外吸引,高貴之餘又多了一份型格,而小個子的我,日盼夜盼就等Small Size的出現,Book Tote首次曝光於SS18時裝秀上,已經多次斷貨,作為it bag也當之無愧。這個Small Book Tote 外型跟Book tote 基本上是一樣的,只是少了一個碼,提起來也較方便,拿上手十分輕盈,是出外旅行必備之選。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2020valentine #Valentinegift #情人節 #Surprise #It Bag #手袋 #Dior #Chanel #Chloé #Trending Items #Shopping Guide #Suprise #2020valentinesday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