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4/04/2020

Love at first sight: 澳洲知性品牌 Ellery,為女性帶來前衛而優雅一面

  最近時常留在家,online shopping 實在去到一個失控地步,看到美美的東西自由就想買,也多了時間去研究一些小眾的品牌,剛巧遇上一個來自澳洲的服裝品牌,讓人有一見愛上的感覺,它就是 Ellery。起初我是被它的飾品所吸引,風格獨特之餘又富女人味,進一步勘探發現衣服更是充滿細節,Love at first sight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這個來自澳洲的品牌Ellery,十多年來一直備受關注,創辦人Kym也是就讀英國知名時裝學校Central Saint Martins 的,小時候因為遇見一條波點裙,而產生了對時尚的熱愛,後來輾轉到時尚雜誌RUSSH當編輯、積累了不少有關時尚的工作經驗,後來便正式成立自己的品牌。在她的設計當中,你會發現服裝剪裁花巧,荷葉邊、不對稱⋯⋯引領風潮。近這幾年興起的時尚細節,Ellery都一一包辦了,就連Fast fashion都承襲這個元素,推出多款以Ellery為始的花巧作品。Ellery最值得欣賞的,是她主張女性應該為自己而穿衣,也曾有過「擊退男人」的口號,注重性別平等主義。Kym希望品牌不分界限、繼續以現代元素注入復古風格,為所有女性帶來前衛而優雅的一面,邁向今後更美好的十年。

 

 

  自2015年起,為了不想跟隨Designer Brand的路向,Ellery每年只讓設計師推出兩個系列──「pre」與「main」。集中兩個系列是為了更專心致志:「pre」的用意是給多一點時間予設計師和買家,到底今季想探求何種元素;而「main」則是根據大家表達出來的意見,把思緒匯集成河,創造出獨一無二的作品。做工方面,Ellery主要產地在意大利,這個以工藝聞名的國家,為Ellery服裝帶來品質保證。不少紅人明星如 Solange Knowles、Rihanna等也是粉絲,總括而言,Ellery的衣服將藝術感和實用性集於一身,堪稱澳洲最具代表性本土品牌。這樣足夠燃燒起你的慾望嗎?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Trend #Brand Story #小眾品牌 #澳洲時尚 #潮流 #Ellery #浪漫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