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9/10/2020Photo: 由作者提供

Hedi Slimane洗褪70年代復古風,Celine 2021春夏騷展現「年輕一代人的肖像」

  老實說,自Phoebe Philo離開Celine後,在過去幾年間,自己愈來愈少關注這個品牌。因為奢華氣質消失了,從前的簡約也不再,每件單品都勾起不了我的慾望,甚至連店內的櫥窗也不一樣,Hedi Slimane的駕臨,或多或少就是一個徹底的改變。

 

 

  作為曾經的愛牌,這個1946年由Richard Vipiana 和 Céline Vipiana創立的童裝鞋店,誰也想不到今天會成了一線的時尚品牌,由紅大象logo變成雙C、馬車Logo,都讓人深刻難忘。但剛就在昨天,設計師Hedi Slimane入主Celine後發佈了他的第七場時裝秀,倒有點讓人眼前一亮。Celine 2021春夏缺席巴黎時裝周,換來的是女裝show選在摩納哥舉辦,而且在一周前才公佈,提供足夠話題之餘,也給予人煥然一新的感覺。

 

 

  今季主題為「年輕一代人的肖像」,看到IGTV上的地點,原來是路易二世體育場,片頭一開初便帶回的品牌經典LOGO,跑道上印有「CELINE」的字樣,模特兒星二代Kaia Gerber看來活力十足,讓人充滿驚喜。這次系列用上絕多品牌LOGO,當然是有別於過往,從帽子、手袋到衣服,都不難發現,極之大膽創新。而你如果一直看這個Show,會發現全以運動、休閒、Hip Hop的風格為主,Oh my...這真的是Celine?原來這次的春夏女裝系列裡請來了嘻哈女歌手Princess Nokia來製作秀場配樂,一眼望去全是Sports Bra、運動棉褲、Sneaker⋯⋯大多是寬鬆設計,大概這是當今世代最需要的時尚!

 

 

  從這次的秀場中可見,Hedi Slimane在這次完完全全地突破了自己過往的設計風格,非常的普及化,我尤其喜愛那八十年代復古上衣與短背心,加一頂棒球帽,腳踏舒適白Sneaker,很法式、很有朝氣,坦白說這樣的Show讓人感覺真輕鬆,面對紛亂的時尚世界,大家不如一起回歸簡樸吧!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Celine #Phoebe Philo #Hedi Slimane #2021春夏時裝周 #Fashion News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