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4/11/2020

準新娘注意:打造奢華夢幻婚禮,你必須知道的8個婚紗品牌(下)

  最近開始著手準備婚禮,疫情再度來襲,只能繼續上網搜尋資料,Event未必能夠在掌控之中、唯有邊挑選最適合自己的婚紗、邊留意新聞啦,不知各位準新娘是否也跟我一樣,這個階段只能做到前期準備功夫?有同感的不妨留言跟我分享一下⋯⋯至於上篇文章介紹過4個婚紗小眾品牌,今次再為大家介紹另外4個自己也很喜歡的品牌,希望能為你們帶來一點靈感。

 

Readmore:準新娘注意:打造奢華夢幻婚禮,你必須知道的8個婚紗品牌(上

 

1. Elie Saab

 

  如果Budget雄厚,Elie Saab是無可挑剔的。首先這個品牌的高級訂製禮服便足以讓人刮目相看,從時尚女星到名媛,都不難在紅地毯上發現它的蹤影。聽說最近Elie Saab的兒子結婚,就創作了兩套史上最貴的絕美婚紗,盛載了每個女人的夢想。來自法國的品牌大概都有種魔力,刺繡、花卉、Ruffles⋯⋯就是能抓住女性的心,最貴最華麗婚紗沒有之一,想要一場舉世矚目的婚禮?Elie Saab會是最佳選擇。

 

 

2. Berta

 

  聲名大噪的Berta早已在娛樂界闖出一番名堂,這個以色列品牌用超越傳統婚紗設計的理念,大膽展現女性曲線,是最性感的品牌之一。目標在捍衛女性自信、突顯優雅迷人氣質,Berta喜用珍珠白色,設計中大量運用珠寶、繡花和羽毛,創造出令人驚豔的線條,性感大膽、讓每個新娘子的身段看上去都分外迷人,擁有難以抗拒的韻味。

 

 

3. Marchesa

 

  來自美國新興品牌的Marchesa,光是名字已經可以寫一篇故事,留待下回再跟大家分享。兩位創辦人Georgina Chapman與Keren Craig同樣來自英國,只不過把總部設在New York,以怪聞名!她們愛用昂貴的布料,配合特殊的剪裁,成功在時尚圈中穩佔一席位,尤其之前推出的3D花卉系列,看得人心花怒放,喜歡大自然、喜歡花朵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4. Nicole Spose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對文藝復興時期有種情意結?來自意大利米蘭的婚紗品牌Nicole Spose,揉合浪漫經典,在奢華與優雅之間遊走,帶點古典的味道,軟紗、蕾絲元素運用得非常巧妙,將精緻設計結合現代時尚風格,油畫般的感覺就這樣出來了。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婚禮 #結婚 #婚紗 #Mix & Match #新娘 #晚裝 #ELIE SAAB #Marchesa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