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4/08/2021Photo: 由作者提供

由最美小三搖身一變成為清純大學生!Netflix熱播《無法抗拒的他》:韓韶禧手袋、服裝、代表顏色,三大時尚看點!

  最近都窩在家看韓劇,Netflix熱播《無法抗拒的他》自然在清單之上,有俊男宋江,以及最美小三韓韶禧自然是一大亮點,再加上19禁床戲、絕對是另類愛情劇,必須要追看!

 

 

第一個時尚看點——顏色

 

  劇中兩位主角的代表顏色,原來也藏有暗喻。宋江飾演的朴宰彥是一名渣男,紫色是他的代表色,暗示深不可測又神秘的形象,讓人欲拒還迎、難以琢磨;而由韓韶禧飾演的劉娜比則是綠色為主調,以襯托她清純又害怕愛情、優柔寡斷的形象。

 

第二大看點——服裝

 

  這部劇有一個新的名詞——「純欲風穿搭」,正好由韓韶禧完美示範。她由最美小三搖身一變成為清純大學生,全靠兩項單品:針織上衣和外套!淺綠和純白的色調給人柔軟且充滿氣質的感覺,此外,襯衫、西裝外套都是常見娜比會穿的單品,配上款式簡單的牛仔褲,大學生清純Look就此煉成!此外,身為大學生的韓韶禧,以最簡單百搭的衛衣或連帽上衣搭配長裙,也營造出鄰家女孩的感覺,讓人好想親近,減齡十足!

 

 

第三大看點——手袋

 

  這次不是再跟大家介紹名牌包包了,而是價錢相宜又實用的手袋,首推Joy Grayson的半圓帆布包,以皮革縫邊、低調得來突顯細節,讓人彷彿回到讀書時代,據說已經被搶購一空了!其次也是Joy Grayson黑色皮革金扣斜背包,小女生偶爾也想裝成熟一下,這款手袋最適合不過了!能提升氣質之餘更可加添幾分優雅。最後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個,Joy Grayson白色迷你Tote Bag,平實中增添幾分個性,時尚感倍增!這個星期便出結局篇了,有點捨不得,如大家有看的話也一起留言跟我分享吧!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衣著 #無法抗拒的他 #手袋 #時尚看點 #宋江 #最美小三 #韓韶禧 #韓劇 #Fashion News #Movie & Drama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