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6/10/2021

2021秋冬穿搭4大時尚指標,為衣櫥換季做好準備!

  近日天氣漸轉、又到了換季時刻,心情實在興奮,相信大家都好想為衣櫥添置美美的新衣服,來迎接秋冬季。每年這個時候,我都會做少少資料搜集,把時尚流行的元素整理出來,總結成幾個自己喜歡的指標,以便跟隨著去「入貨」。今次就為大家篩選了4個流行風格,一起來看看吧!

 

#1  針織背心

 

  你可能沒有想過,校國風的針織背心竟會在這一年席捲網絡、包括Instagram!各大人氣Blogger、KOL都紛紛穿上針織背心街拍!如果喜歡韓國風格,那就更難不發現它的影子,就連許多明星也是捧場客。一件舒適的毛衣背心,無論是淨色或是印上各種Pattern、如黑白棋盤格紋、菱格紋、千鳥紋……再內搭一件襯衣或上衣,凸顯層次感之餘,都會立即「減齡」,絕對是今個秋冬不可或缺的時尚造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Fashion trend #衣櫥 #穿搭指南 #換季 #秋冬trend #秋冬換季穿搭 #秋冬流行 #針織 #秋冬穿搭 #FW Trend #毛衣 #Fashion News #Shopping Guide #Trending Items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