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8/11/2021Photo: 照片由作者提供

愈活愈有味道!女神全智賢新劇《智異山》,帶著獨立知性的氣質,時尚回歸!

  最近都在看女神全智賢主演的新劇《智異山》,等了近4年這麼一段長時間,終於能再目睹她在銀幕上的風采。不過這次劇集可不是華麗的時尚大片,也沒有來勢洶洶的品牌贊助,而是講述國家公園的資深守林員徐伊江(全智賢飾)與後輩姜賢祖(朱智勛飾)在山上經歷的故事。儘管如此,踏入40歲的全智賢卻魅力不減,先看看早前她在新劇發布會上,換上一頭清爽短髮示人、再配以驚人馬甲線腹肌,光是站在台上就已經閃閃發亮、散發著獨有氣質,氣場驚人。

 

 

  自從成為了品牌Alexander McQueen的代言人後,全智賢可是帶領著大家美出新高度呀,配合創意總監Sarah Burton的設計作風,可謂配搭得完美無瑕。Sarah Burton最擅長運用創新的物料、配合意想不到的剪裁,創造出讓人驚喜的作品,而且還能帶出女性的態度;這點就跟全智賢很相似,作為亞洲首屈一指的人氣女星、擁有幸福的家庭,既是演員也是妻子和媽媽,正好符合當代女性堅毅不屈的精神,可稱得上是典範。

 

 

  在2021的秋冬系列之中,她展現出多變的風格、從牛仔裙裝、白色印花連身裙、All Black 造型……都結合了女性柔美與剛強的一面,每套都美得讓人驚豔,完全是品牌的行走教科書。

 

 

  在私底下,女神的穿搭也是為人稱道,她尤其喜愛單色系的套裝,簡約利落、女Boss的形象表露無遺,上班族必備;另外白恤衫也是不可或缺的單品,在女神身上曝光率奇高,能呈現知性氣質,展示獨立個性。作為這一代的時尚女神,除了擁有先天優勢、還需要靠後天身材管理,全智賢真是當之無愧呀!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穿搭 #全智賢穿搭 #全智賢 #女神 #Girl Boss #時尚女神 #Fashion News #Celebrity Style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