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4/11/2021

以張狂、叛逆自居,打破傳統價值觀!讓人念念不忘的70年代,跨越領域的多元時尚風格

#3 波希米雅風長裙

 

  這個帶點異國風情的單品,在各式各樣的電視劇中都能看到。而且帶點波希米雅風的長裙,非常適合旅行時穿著,直在現在都是衣櫥裡不可或缺的衣服,那個美好的年代真的一去不復返了嗎?

 

 

#4 Hippie

 

  這個不用多說大家也能心領神會,流蘇、中分頭、圖騰……隨興得來又狂野的搭配,既是街頭時尚、也延續了60年代的嬉皮文化、加上滲入波希米雅的浪漫飄逸,讓人人都有展示自我的機會,毫無違和感。

 

 

  華麗搖滾美好的70年代,見證著一個新世代的轉變與革命,人們奔放不羈、自由灑脫,不知你是否也嚮往嗎?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不羈 #搖滾 #Hippie #張狂 #叛逆自居 #70s #波希米雅風長裙 #七十年代 #Fashion News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