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4/12/2023Photo: 由作者提供

從Quiet Luxury、Balletcore到透膚感!抓緊2024春夏時尚4大趨勢,走在潮流尖端!

  今年好像沒有冬天,直到昨天我還是只穿著短袖的衣服,彷彿2024春夏不久後就會到來,現在要先做好功課,了解一下明年春夏時尚潮流趨勢,逐步入手最能展現時節的穿著!

 

  聽聞說Quiet Luxury依舊大行其道,是2024的第一個大趨勢,從紐約倫敦到米蘭巴黎,從老牌時尚到新晉設計師,無一不在暗暗追棒,極簡實用主義非常適用於生活之中,也符合大眾要求,看似無太多細節,但在質料上可以非常講究,這也正好符合喜歡簡約衣櫥的朋友。而當服裝愈趨簡單,配件的重要性就被突顯,加一個搶眼的首飾或是配件,都能提升整體造型。

 

 

  第二個趨勢便是Balletcore 風潮持續燃燒,大概每個女生都有個芭蕾夢,是像櫻花般的粉紅色,加上
瑪莉珍平底鞋繼續馳騁秀場,比如在Chanel 的秀場中,都不難發現平底Mary Jane的蹤影、Tory Burch 也推出奶油白的 T 字瑪莉珍鞋、經典百搭;Fendi 與Miu Miu 也不遑多讓,紛紛推出適合日常穿著但同時仍帶有亮點美鞋,讓人少女心爆發。

 

 

  再來另一個趨勢是Sheer 透膚感,各品牌都用上大量浪漫透視裸膚面料,製作出不同服裝單品,絕對是這一季時裝週設計的重點!寬鬆飄逸的設計,溫柔無比,從 Proenza Schouler 的雪紡薄紗、到 Michael Kors 的蕾絲單品,再到 Carolina Herrera 的蕾絲連衣裙,舒適優雅、性感,成功為春日平添夢幻感。

 

 

  最後一個趨勢是Floral Motifs & Lace,春夏系列當然少不了以花卉為題材,我最喜愛的品牌是Zimmermann,而2024春夏系列更有不少品牌就以花朵及鏤空細節立體拼貼來演繹,部分呈現出無縫的層次立體感,讓人眼前一亮,性感得來又能增加層次感,讓春夏更顯美好。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Insider #sheer #極簡主義 #Balletcore #春夏時尚 #Quiet Luxury #Motifs & Lace #透膚感 #Trending Items #2024春夏時尚 #簡約 #時尚潮流 #時尚趨勢 #The Row #BLACKPINK #Jennie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