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3/04/2024

2024春夏流行4大指標:散發低調性感的透膚單品、充滿春夏感的立體花朵圖案,為衣櫥增添靈感!

  2024的時尚圈繼續百花齊放!春夏是我最喜歡的季節,大膽的輪廓、別出心裁的設計、更明亮的顏色……紛紛以不同形象呈現。縱觀時尚界,還是充滿各種嶄新的風格,有些流行繼續、有些則回歸90年代,形成一個循環。衣著可以展示不同角色,可根據心情改變自己的氛圍、轉換各種形象,因此,個人主義風的色彩愈加強烈,而說到2024的春夏流行趨勢,大概可以分為這四個指標!

 

 

極薄透膚單品

 

  不難發現今季許多品牌,如Givenchy、Maison Margiela、Erdem等,均推出各式各樣極薄透膚的單品,從上衣到長裙或洋裝,都使用了能透膚的物料製作,輕薄之餘又能保持神秘感,無論日常休閒,或是派對宴會,似乎都可以加入這樣的元素,低調性感、大膽又吸睛。

 

 

立體花朵圖案

 

  2024將花朵元素提升至另一層次,只有更浮誇!像是Rabanne、Balmain、Loewe等都採用更加仿真且立體的玫瑰與花朵元素來加入設計當中,在視覺上整具刺激感,模特兒們一個個走在T台上,晃動裙擺、是不同層次的展現,大概就是讓感官躍動的最佳季節!

 

 

極短熱褲 Micro shorts

 

  作為時尚潮人,在2024年,你不得不擁有一條極短的短褲,選擇如Courreges、We The Free等,許多高級時尚品牌的眾多模特們,都急不及待在T台上展示它們,除了需要具備完美的線條,可能也代表追求健美的身型在近年變得更為重要。

 

 

緞帶與蝴蝶結

 

  延續去年的Cottagecore蝴蝶結風潮,到今季2024還是會繼續,在Simon Rocha、Richard Quinn之中都不難發現這個元素加入系列當中!帶點浪漫、可愛同時又具備優雅的風格,大概是受少女啟發的挑逗美學崛起,喜歡少女感美學的你又怎能錯過?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Fashion #2024SS Fashion #時裝 #時尚 #Givenchy #Maison Margiela #Erdem #Simon Rocha #Richard Quinn #Fashion News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