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3/08/2018Text: Ruby FungPhoto: 網上圖片

Bags Madness:19個值得投資/收藏的手袋,今個秋冬要入手!

何謂Investment Piece?

 

  Investment Piece並不是指一街都是的熱賣OL款式,而是指將會變成該品牌Everlast款式的手袋,例如CHANEL的Boy、Fendi的Peekaboo,甚至乎最近被一眾網紅推崇的Dior Saddle。看準了款式不妨投資一個,因為所有國際品牌每年至少加價一次,如果買對了,某程度上是十分保值的!

 

Chloé

 

 

Dior

 

 

Louis Vuitton

 

 

Gabriella Hearst

 

 

Hermes 

 

 

Fendi 

 

 

CHANEL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Trending Items #Shopping Guide #手袋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