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0/10/2018

Check On Check:這個秋冬Square Up,4種格仔Mix & Match搭配法

  最後一個造型,亦是榕榕最喜歡的。冬季的設計往往色調較深沉,因此我盡量選擇一些有色彩的造型,Spice Up一下枯燥的冬季!紅白藍格仔連身裙,加上Tweed料格仔小背心,Check On Check,其實穿上身上並沒有大家想像中那麼誇張,在格仔的世界上面,More Is More!

 

 

Readmore:2018 秋冬時尚趨勢:長裙、披肩或格紋,有你喜歡的元素嗎?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Mix & Match #穿搭 #格仔 #秋冬 #MARYLING #BORA AKSU #Check On Check #英倫格仔風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