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31/07/2018Text: Jessica ChuPhoto: Netflix

「為何我從沒遇過電視上的男主角!」這個小測試可以找出你命中注定的Mr. Right!

B/《流星花園》的道明寺

 

Mr. Right:幼稚但始終愛妳的霸道男

 

 

  每個男人的心中,都住了一個長不大的小孩!妳的情人也一樣嗎?他幼稚又無聊,為了爭取妳的注意,戀愛對妳使出小學生都不屑的惡作劇,叫人又好氣又好笑!他好強又善妒,吃醋了卻又不好好說清楚,有時會讓妳委屈得只想躲起來大哭一場!

 

戀愛模式:火星撞地球的青春愛情

 

  沒錯,無論他的外表多麼剛強,他其實就只是個被寵壞的霸道男孩。妳受不了他嗎?但他對的妳的愛,就如他的脾氣一樣,洶湧熾熱而毫無保留。既然打是情罵是愛,這種歡喜冤家的戀愛模式確實有點累人,誰教妳就是愛他呢?就讓你們之間的小吵小鬧,為愛情加溫吧!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Netflix #徐俊熙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 #道明寺 #流星花園 #林見清 #後來的我們 #崔宥鎮 #陽光先生 #岡本至恩 #雙層公寓:敞開愛的大門 #零佐助 #衝吧烈子 #Sex & Relationship #Love Philosophy
More on Sex & Love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