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31/07/2018Text: Jessica ChuPhoto: Netflix

「為何我從沒遇過電視上的男主角!」這個小測試可以找出你命中注定的Mr. Right!

D/《陽光先生》的崔宥鎮

 

Mr. Right:內斂神秘的可靠大男人

 

 

  成熟的男人最迷人!他內斂理性,神秘寡言,卻在與妳眼神交會之際,想告訴妳千言萬語,讓妳想一探他的究竟。雖然妳與他鮮有交集,但只要在他在身旁,妳總感到莫名的心安。無論妳是幹練能幹的都會女子,還是小鳥依人的溫柔女人,都不自覺被這種可靠的大男人深深吸引。

 

戀愛模式:似有還無的禁忌之愛

 

  如果這份感情是不被允許的,或是不為外界看好,那種要豁出去才能吻下去的禁忌戀情,就變得比伊甸園中嬌豔欲滴的禁果更誘人了。妳與他之間的情愫,無關肢體接觸;只要彼此的眸光對上,氣份就熾熱起來,空間彷彿充滿張力,就算站得多遠,心靈卻從未如此貼合。這種無色無相、似有還無的曖昧,妳要如何抗拒?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Netflix #徐俊熙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 #道明寺 #流星花園 #林見清 #後來的我們 #崔宥鎮 #陽光先生 #岡本至恩 #雙層公寓:敞開愛的大門 #零佐助 #衝吧烈子 #Sex & Relationship #Love Philosophy
More on Sex & Love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