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31/07/2018Text: Jessica ChuPhoto: Netflix

「為何我從沒遇過電視上的男主角!」這個小測試可以找出你命中注定的Mr. Right!

E/《雙層公寓:敞開愛的大門》的岡本至恩

 

Mr. Right:帥氣溫柔的萬人迷暖男 

 

 

  有一種男生,帥氣迷人,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hold住眾人目光;有一種男生,溫柔體貼,對誰都好得沒話說。這位萬人迷完美零缺點,像是從少女漫畫中走出來的暖男。喜歡上他,妳總是忐忑不安,既擔心他接受你的示好,只是因為不懂拒絕妳,又害怕他對所有女生都這麼好。

 

戀愛模式:帶來小確幸的純愛之戀

 

  雖然他是萬人迷,卻透過小動作和對妳的照料,明確告訴妳,他就是喜歡妳。每次與他閒談,兩人之間的距離都拉近一點。他就是喜歡妳的坦率不造作,讓妳可以安心做自己。妳與他的感情,如小溪間般平淡卻自然,只要想起對方,總是笑得有點甜。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Netflix #徐俊熙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 #道明寺 #流星花園 #林見清 #後來的我們 #崔宥鎮 #陽光先生 #岡本至恩 #雙層公寓:敞開愛的大門 #零佐助 #衝吧烈子 #Sex & Relationship #Love Philosophy
More on Sex & Love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