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2/11/2018Text: Jessica ChuPhoto: Kim Marx-Kuczynski

貼上藥水膠布都有用?教你129個脫離單身的方法,不再過Lonely Christmas!

  還有一個多月就到「街裏愛人一對對」的聖誕節,單身的你如果想擺脫Lonely Christmas,就要把握機會了!

 

 

  有外國網友Kim Marx-Kuczynski早前買了一本1958年出版的McCall雜誌,封面印上「129種得到丈夫的方法」的標題(129 Ways to Get a Husband),他更把這些方法放上facebook和大家分享。編者看過後覺得有些方法已經過時,但亦有不少具「啟發性」的技巧,值得學習,所以抽出來和大家說說,至於其餘的方法就慢慢看圖片吧!

 

 

Read more:

金庸留下的8句愛情啟示──「你樣樣都好,但你不是她。」

 

【第一步:在哪裏找到他?】

 

 

3. 讀夜校,選擇一些男生會喜歡的課程。(要去進修建造業相關課程嗎?)

4. 參加行山群組。(現在facebook上有很多呢!)

6. 留意訃告,找出條件好的鰥夫。(失婚男士也是好選擇!)

12. 做護士或空姐,她們的結婚率很高。

13. 問你朋友的老公,看看他們公司裏有沒有條件好的男人。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Sex & Relationship #脫單 #交友 #Christmas2018 #Love Philosophy #Love2019
More on Sex & Love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