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2/11/2018Text: Jessica ChuPhoto: Kim Marx-Kuczynski

貼上藥水膠布都有用?教你129個脫離單身的方法,不再過Lonely Christmas!

 

14. 對所有人都很友善,因為他們有可能會有條件適合的兄弟或兒子。

17. 對醜男也要友善。(不怕被說收兵嗎?)

19. 在足球比賽裏迷路。(高招!)

20. 不要去一家很多女性員工的公司。(編者的同事全部都是女性…)

22. 在飛機、火車、巴士時,不要跟女生一起坐,跟男生一起坐。

23. 參加所有中學、大學同學聚會,那裏可能會有鰥夫。

 

read more:

愛情的另一種面貌:鳥倦飛而知還,等他累了就會回到身邊?

 

 

26. 不要和時常埋怨、覺得自己不能成功的女生一起,她會讓你變成同一類人。(這點很重要!樂天的女生比較吸引。)

29. 旅行時,住小的旅館,這樣會更容易認識陌生人。(萬一異地戀怎麼辦?)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Sex & Relationship #脫單 #交友 #Christmas2018 #Love Philosophy #Love2019
More on Sex & Love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