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2/11/2018Text: Jessica ChuPhoto: Kim Marx-Kuczynski

貼上藥水膠布都有用?教你129個脫離單身的方法,不再過Lonely Christmas!

【第二步:如何令他注意到你?】

 

 

31. 在他面前絆倒。(橋不怕舊,最緊要受!)

32. 不用怕醜,主動打給他。(現在有whatsapp更方便吧。)

34. 貼上藥水膠布,大家通常都會問你哪裏受傷。(心機好重啊!)

36. 記下一些有趣的事,並學習用很有趣的方式說出來,但記得不要跟他說多於一次。

37. 去找他,對他說你需要他的意見。(被需要的感覺對男人也是很重要。)

 

read more:

失婚不是末日:沒有男人,女人依然擁有海闊天空

 

 

40. 站在一個角落飲泣,因為那個心儀的他很大機會走過來問你發生甚麼事。(心機比#34更重!)

45. 他說笑話時要大笑。(男人很需要面子呢!)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Sex & Relationship #脫單 #交友 #Christmas2018 #Love Philosophy #Love2019
More on Sex & Love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