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2/02/2019Text: Joanna Chu

「故事平淡但當中有你」:每天的平凡小事,成就我倆專屬的情人節

  最近有「電視撈飯」的話,也會看過鐘錶品牌鐵達時(Solvil et Titus)《約定的一生篇》廣告,由女聲重新演釋張學友的經典《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如果要說何謂愛情,定是跟你動盪時閒話著世情」,愛情其實不需要太多刻骨銘心、驚心動魄的場面,只需當刻怦然心動,然後陪伴到老。

 

  美國插畫師Amanda Oleander 喜歡把每日的生活紀錄,包括跟男友的日常相處。不一定每次都排滿行程、驚喜送禮才是愛的表現,幸福一直藏在最簡單的陪伴,以下的插圖會令想起那個他/她嗎?

 

Read more:

想吃就吃、想哭就哭!美國插畫師筆下的女生日常,妳找到自己嗎?

 

#1:晚上相擁入睡,晨間來個溫暖擁抱,捨不得太快離床

 

 

#2:環境再好、食材再貴,也比不上用心下廚的一餐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Love Philosophy #Her Secret #Art & Culture #插畫 #廣告 #鐵達時 #張學友 #愛情 #攬 #擁抱 #情侶 #Love2019 #情人節
More on Sex & Love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