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7/05/2019Text: Charlotte Tsui

520的那天,就與他相擁在梳發上,看著點燃浪漫的電影吧

7. 搞笑版《人鬼情未了》

《出竅情人》(Just Like Heaven)(2005)

 

 

  浪漫的日子也許不想看傷感電影,享受一套搞笑的愛情電影,與愛侶共渡輕鬆的一晚。男主角David入住新居,怎知在公寓遇上霸道女主角Elizabeth聲稱是自己的房子,但詭異的是她竟然可以隨意出現和消失,甚至穿越物件。其實她早在幾個月的一場車禍中昏迷,而公寓中的只是她的靈魂。David一開始為了撇開Elizabeth而幫她重回肉身,但在過程中卻愛上了她,就像是一齣烏龍百出的《人鬼情未了》。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520 #love movie #浪漫電影 #情人節 #約會 #七夕 #i love you 3000 #One day #愛情 #Notting Hill #Notting Hill #Call Me By Your Name #P.S. love you #人鬼情未了 #Just Like Heaven #Just Like Heaven #Hermes #雲端情人 #志明與春嬌 #情書 #About time #Movie & Drama #Love Philosophy #Her Secret
More on Sex & Love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