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30/10/2019Text: Joanna Chu

Wedding in Macau:婚前免費享用水療及健身室!由專業團隊悉心打點,在唯美的氛圍下Say Yes I do!

浪漫戶外婚禮

 

酒店戶外婚禮  $38,000元(可容納50人)

 

  在藍天白雲的見證下,與一生最愛交換愛的誓言,開啟人生幸福新一頁,是很多女孩的夢想婚禮。酒店同樣提供戶外婚禮盛典,讓準新人們在大喜日子與賓客在寫意的戶外環境下一同享用美酒佳餚,共聚同歡。

 

酒店婚宴套餐

 

酒店婚宴套餐 $13,888-19,888(10-12位用)

 

  酒店推出3款璀璨華麗的婚宴禮遇,包括Pearl、Jade及Crystal套餐,根據新人的要求度身訂造。750平方米的無柱式大宴會廳,感覺寬敞舒適。寶藍色花紋地氈,配以香檳金色牆身,加上水晶吊燈的映照,裝潢華麗高貴。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婚宴 #戶外婚禮 #婚前派對 #澳門 #婚禮 #Her Secret #Love Philosophy #Travel
More on Sex & Love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