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4/05/2021Text: Charlotte Tsui

賴弘國患上抑鬱症?經歷一段失敗的愛情或婚姻,男生可能比女生更傷!

因媒體不實報道而承受過大壓力

 

  戀上明星並不像外界所見般光鮮,反而需要很大的勇氣。從醫生變為阿嬌的老公,外界對他的關注突然增加,不實的報道亦讓他原本的專業醫生形象受損,承受不少壓力。例如找出他以往的戀愛史;兩人一同看房子,被媒體報道為賴弘國要求阿嬌買房子給他;明明兩人十分恩愛,卻傳出婚變消息。他們曾在節目上被問到最近一次吵架的原因,兩人吐露坦言,賴弘國因媒體一再報道而觸動底線,對阿嬌說:「跟你一起真的很辛苦」。

 

 

  據台灣媒體報道,賴弘國當時除了與阿嬌離婚,還被爆出他約會網紅,感情、名聲兩邊受損,讓他患上抑鬱症。雖然已經過了兩年,病情好轉,但有時仍然吃不下。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阿嬌 #鍾欣潼 #賴弘國 #Love Philosophy #兩性關係 #愛情 #分手 #離婚 #阿嬌暴肥
More on Sex & Love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