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4/05/2021Text: Charlotte Tsui

賴弘國患上抑鬱症?經歷一段失敗的愛情或婚姻,男生可能比女生更傷!

事業及經濟損失

 

  在一段感情中,男方的經濟損失往往比女生多,特別是這兩人。雖然整容醫生收入應該也很可觀,但是作為香港知名演員,阿嬌的收入比台灣整形醫生的賴弘國更高。而她的前任不是明星,就是商人,被寵愛的阿嬌自然很懂享受與消費。

 

 

  因阿嬌較高的收入,賴弘國亦曾被傳言靠女人,甚至說他叫阿嬌買房子給他。但阿嬌曾在由大S及蔡康永主持的內地節目《花花萬物》中提到,她不能接受花錢將自己嫁出去。所以即使阿嬌對婚禮的要求很高,亦很鋪張,但全部費用(台幣$5,000萬)均由賴弘國承擔,他在節目中笑說差點破產!

 

  另外,他們也提到阿嬌的高「消費力」。他曾經大方拿出自己的信用卡給阿嬌任用,怎知阿嬌一個下午在連卡佛的消費已讓他吃驚。另一次,兩人在夏威夷旅行,阿嬌突然提到想買戒指結婚,但戒指太貴了,令他要以診所的資金周轉。

 

  在一段認真的感情中,男生同樣會遍體鱗傷,不要將男生的堅強當成女生任性的理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阿嬌 #鍾欣潼 #賴弘國 #Love Philosophy #兩性關係 #愛情 #分手 #離婚 #阿嬌暴肥
More on Sex & Love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