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05/2021Text: Charlotte Tsui

新垣結衣與星野源結婚消息足以震動股市?日本「國民老婆」結衣BB魅力何在?想脫單的女生們要學習!

  去年日本女神石原里美發布閃婚消息,昨天另一位有日本「國民老婆」之稱的新垣結衣也宣布結婚!其對象是在2016年與她合拍劇集《逃避雖可恥但有用》的男演員星野源,這些消息讓日本男觀眾接二連三的經歷「失戀」的創傷!新垣結衣長期蟬聯日本「最理想女友」的首位,結婚和宣布退社消息震撼日本和香港,網民們的反應超乎想像中劇烈,facebook等社交平台全日都被「洗版」,網民紛紛留言:「女神結婚了,但新郎不是我!」、「星野源搶走幾億人的老婆」……更讓人震驚的是有傳她結婚的消息與之前日本其他男神女神宣布結婚一樣,會影響股市走向……如此讓日本男生痴迷的女神,到底有甚麼魅力呢?

 

融化人心的招牌「Gakki Smile」

 

  出生於沖繩的新垣結衣皮膚不但不黝黑,還十分雪白,又圓又大的眼睛迷倒一眾粉絲。不過,最讓人痴迷的還是她的招牌「Gakki Smile」。一般女生在都害怕露齒笑,但她毫不做作、露出雪白牙齒的笑容,反而讓人覺得更親切可愛。Fans們認為她溫暖的笑容,具有治癒人心的感覺,生活上就算遇上甚麼不如意的事情,看到她的微笑就能讓人重獲正能量!

 

 

  從剛出道的20歲到踏入30歲,歲月在她身上幾乎沒有留下痕迹,10年以來她依然以甜美的笑容,為大壓力的日本國民打氣!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星野源 #結婚 #逃避雖可恥但有用 #新垣結衣 #愛情 #Inner Beauty #國民老婆 #Love Philosophy #兩性關係
More on Sex & Love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