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5/07/2021Text: Charlotte TsuiPhoto: ViuTV截圖

熱播劇《大叔的愛》:喜歡小鮮肉MIRROR定「大叔」黃德斌?「大叔式」的求愛方法,能感動你嗎?也許值得你我學習!

#4 眼中只有對方的優點

 

 

 

  KK與凌少牧首次正面交鋒,為阿田爭風吃醋,一次數出對方許多優點,卻說不出對方任何缺點。從阿田剛加入公司開始,KK一直都細心地留意阿田的一舉一動,從阿田處理的每件工作中看出他不怕吃虧、做事不偷懶、愛幫助人,眼中只有對方的優點!說實在,伴侶之間相處,只記著對方的優點,的確能讓愛情keep住溫度。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ViuTV #大叔的愛 #黃德斌 #MIRROR #Anson Lo #Edan #簡慕華 #鏡粉
More on Sex & Love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