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5/07/2021Text: Charlotte TsuiPhoto: ViuTV截圖

熱播劇《大叔的愛》:喜歡小鮮肉MIRROR定「大叔」黃德斌?「大叔式」的求愛方法,能感動你嗎?也許值得你我學習!

#5 認真處理感情問題

 

 

 

  KK與老婆Francesca(簡慕華飾)結婚20年,兩人的關係相敬如賓,是別人眼中的模範夫妻,他也是老婆眼中的好老公。直到他意外地戀上田一雄,才醒覺自己的性取向,並認為自己找到真愛,不惜向深愛的妻子提出離婚,不顧他人的看法,可見他對這段感情的認真。在處理離婚及戀情問題時,他也處理地很體面,表現出紳士的風度與氣度。你可以說他對太太無情,但面對離婚問題他沒有拖泥帶水;對妻子表現出關愛之同時,並向阿田提出要些時間讓老婆接受,處理完離婚才能開始戀愛,這種處理感情的方式,都算正確。

 

  不論你覺得大叔的求愛技巧是笨拙的,還是坦白熱情,大概也會佩服他。他在中年才遇上真愛,不息挑戰社會框框,面對生活翻天覆地的改變,他仍然誠實面對自己的心意,為真愛奮力拼搏。這種大叔式的戀愛學問,相信也很值得大家參考、欣賞!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ViuTV #大叔的愛 #黃德斌 #MIRROR #Anson Lo #Edan #簡慕華 #鏡粉
More on Sex & Love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