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9/07/2021Text: Charlotte Tsui

老婆「嫁給了MIRROR」,老公圍爐取暖,將苦水化成幽默!這就是維繫感情的最佳方法?

# Mirror影響了夫妻的婚姻生活?

 

  有老公投訴與老婆下班後約會不能超過九點半,不是因為限聚令,而是因老婆要趕回家看熱播劇《大叔的愛》。現今一代煲劇通常以電腦或者iPad,電視則給男士們用來打遊戲機及看球賽。愛上Mirror後卻要準時開電視追劇,看完《大叔的愛》後,11點繼續追看《調教你Mirror》,讓老公們失去搖控器操控權,只好陪老婆一同追劇。

 

Source / ViuTV

 

  失去娛樂之餘,老婆還以姜濤從胖子變為帥哥的勵志故事教育老公,要老公運動、健身,成為另一個姜濤。

 

下一頁:更多「苦主」分享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Mirror #Facebook #鏡粉 #Edan #姜濤 #Anson Lo #花姐 #ViuTV #夫妻相處 #我老婆嫁左比MIRROR導致婚姻破裂關注組 #Love Philosophy #兩性關係 #Error #追星
More on Sex & Love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