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1/12/2021Text: Charlotte Tsui

操控人心的心機男比渣男更可怕?從王力宏與李靚蕾的有毒關係中,你得到甚麼啟發?

  這幾天,手機頻頻彈出王力宏與李靚蕾離婚事件的新聞,每每看到這樣的新聞都讓女生們感到唏噓!於偶像劇中令人迷戀的男主角,在現實中怎麼都是花心的渣男,那些一生一世的愛情情節難道只是童話故事般騙小孩的把戲?

 

  先前的羅志祥、吳亦凡還有跡可尋,但是王力宏是那個外表斯文、身材高挑、教育水平高、會作詞作曲,精通各種樂器的白馬王子;是那個唱著「你就是我的唯一」 的深情王子;還是時不時會發布溫馨的家庭照的暖心老公!妻子李靚蕾的千字文尤如震撼彈,讓所有人大跌眼鏡,有一刻甚至以為自己在做夢!

 

謊言是他推卸罪責的工具

 

  婚外情、濫交、召妓及性上癮等等固然是罪大惡極,不過王力宏說謊及操控人心的手法視乎比以前的渣男明星更讓人感到可怕,這也讓他的完美人設經歷8年婚姻,直到離婚才被揭發。在李靚蕾第一篇文章發布後,編者還會陰謀論地懷疑李靚蕾是否有甚麼居心惡意中傷王力宏。但在李靚蕾一次次有力而誠實的還擊後,真相已放在眼前。好好先生用謊言堆積的形象,背後隱藏著許多「我們不知道的事」, 但是真相不會被掩蓋,就算拿出年老父母檔箭,前女友一一力挺,謊言仍然站不住腳。在人設崩壞前,他還垂死掙扎地以一個又一個的謊話試圖挽救自己的形象,只讓妻子和粉絲對他更失望。

 

Source/李靚蕾 IG

 

       說謊與操控應該並不只是為了搶救這次事件而說的,這或許是王力宏的慣用手法,從李靚蕾的千字文所見,王力宏從不選擇面對及承擔錯誤,而是選擇逃避或者將錯誤怪在他人身上。就如李靚蕾在文中提及他曾經多次遭遇醜聞,都會讓妻子幫自己背黑鍋、檔箭,讓自己獨善其身。回看他以前許許多多的訪談,面對訪問突如其來的問題,他總能立即回答出100分的答案,那不是提前背好的稿子,而是神經的條件反射。可能在他自己的世界中,他還是那個自以為高尚、帥氣的萬人迷。

 

下一頁:以煤氣燈效應操控妻子?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情感操控 #婚姻 #兩性關係 #愛情 #Love Philosophy #王力宏 #李靚蕾 #蕾神 #第三者 #出軌
More on Sex & Love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