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31/01/2022Text: Charlotte Tsui

黃曉明與Angelababy婚變:從那些年的深情告白,到離婚宣言,所有感情都會變?

  「我覺得愛到最高境界就是把Baby當女兒來養,不管多老,都當成孩子一般寵著。」

 

      黃曉明曾經這樣的表白讓不少女生都羨慕被寵愛的Angelababy,但即使是如此甜蜜的一段情也會變質。婚姻還未過7年,兩人便趕在農曆新年前在微博上宣布離婚。

 

       兩人在微博上寫道:「感恩過去所有,未來仍是家人!」,短短10個字,體面而冷淡地向大家交代這逝去的婚姻。

 

Source / 黃曉明工作室微博

 

       還記得當年兩人瘋狂放閃,黃曉明更被封為寵妻達人,在Baby生日時送她Lamborghini跑車、求婚送5卡鑽戒、舉辦如王子公主般盛大的婚禮,還時不時在鏡頭前毫不吝嗇地表達自己的愛。

 

  「人不管現在多好看,但容顏總會老去,就算有一天Baby真的不再漂亮,我依然愛她。我會這麼喜歡她,就是因為她的人品,我特別堅信我們會像熱戀時一直相愛下去。」

 

  「Baby 妳完蛋了,因為我從來沒有對一個女人這麼好過,以後我要把妳寵壞了,因為這樣別人就沒法把妳搶走。」

 

Source / 黃曉明工作室微博

 

        當時聽到這些話讓人感到「骨痹」,但現時卻感到一陣唏噓。面對這樣的劇變,網友的反應卻十分平淡。皆因近幾年黃曉明與Angelababy露出不少離婚的蛛絲馬跡,讓大家做好了心理準備,微博上再也看不到兩人合照、不再同場出席聚會,昔日甜蜜的情話也變得隱晦。

 

  「其實我覺得人活到最後都是親情了,當你到最後你會發現,這世界上很多的東西,都是會變的。」僅結婚3年,轟轟烈烈的愛情就已經被生活沖淡成了親情,這句話若是從他人口中說出似乎沒甚麼問題,但從黃曉明口中說出,便是感情轉淡的最好證明。

 

  黃曉明其後又在訪問中提到當初會娶 Angelababy,除了因為覺得她很漂亮外,最重要的,是媽媽很喜歡她,所以才會決定跟她結婚。 當年黃曉明曾讚Baby,外表漂亮、性格好、努力、可愛……當熱戀的幻覺消散後,回想當年結婚的原因居然是因為媽媽喜歡,就像在說對方沒有任何特質讓自己喜歡般,這句話會讓女方多傷心啊!黃曉明連在奪得金雞獎影帝的感言中也沒有提到妻子Angelababy,更進一步讓人猜疑兩人的關係。

 

Source / Angelababy微博

 

  要維繫婚姻很不容易,對藝人來說更困難,常常要為工作、拍劇而長時間分開,工作中還總遇上許多引誘。不知道兩人為何行到這一步,但他們的離婚很平淡,就如一早理智地計劃好般,還達成「三不」離婚協議,「不分產、不爭子、不互相惡言」。這段情讓人唏噓無論多甜蜜的愛情,在時間的洗禮下,都只會漸漸變為平淡的親情。反而當初愈愛得轟烈,愈將愛情想得浪漫,婚後的反差愈讓人難以接受,最終淪為最熟悉的陌生人。

 

  新一年願這對情人各自展開新一段人生吧!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Love #Angelababy #Celebrity #愛情 #離婚 #黃曉明 #感情 #Love Philosophy #兩性關係 #夫妻關係 #晒幸福
More on Sex & Love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