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2/2022Text: Charlotte Tsui

深情球王美斯與Antonella的傳奇愛情故事:9歲定終生!贏得世界盃,都比不上與愛妻相戀!球場外的美斯,是個情痴!

  世界盃決賽落幕,阿根廷史上第三度奪冠。這是球王美斯職業生涯最後一次世界盃,他再度拿下好成績兼圓夢。球場上,他是球技熟練的球王,但球場外,他是專情的好丈夫。當日奪獎後,他馬上拿著大力神盃與妻子拍照留念,兩人恩愛的畫面羨煞旁人。作為大名鼎鼎的球王,美斯有錢又有名氣,應該吸引不少狂蜂浪蝶吧?事實是,他從9歲開始至今便迷上現時的妻子Antonela Roccuzzo,當球星換畫、女伴新聞不斷,多年來美斯難得無緋聞,究竟球王背後的愛情世界是怎樣?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ntonela Roccuzzo(@antonelaroccuzzo)分享的貼文

 

從9歲開始!即使分隔異地依然癡心愛戀

 

  美斯在9歲時,因為足球隊的同伴盧卡斯而第一次遇見心儀的女生Antonella,她是盧卡斯的妹妹。雖然當時他的年紀還很小,但他總想看見Antonella,還經常以對方有興趣的話題聊天,愛情的種子漸漸在孩子心中萌芽。12歲的美斯,已為Antonella寫了一封情書,「希望將來有一日,你能做我的女朋友。」是那麼的純真、直接!可能因為年紀太小,美斯並沒有得到Antonella的回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ntonela Roccuzzo(@antonelaroccuzzo)分享的貼文

 

  不過,這顆愛情的種子還沒有萌芽,就已經被現實打壓了。美斯在當時被確診「侏儒症」,身體缺乏生長激素,不會長高。當時美斯的家境貧窮,他的父親在經濟上沒能力為兒子治病,只好帶著兒子遠赴西班牙苦苦哀求球會收留兒子,並替他治病;最後,是巴塞給了美斯一個繼續踢波、治病的機會。這讓美斯與心儀的女孩分隔兩地,一個在阿根廷,一個在西班牙。不過遠距離也沒有令美斯對Antonella的愛意減少,他繼續苦苦維持兩人的關係。當時遠距離通訊並不像現在那麼容易,每一封信件、電郵、每一個電話,對當時的美斯來說都很昂貴。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ntonela Roccuzzo(@antonelaroccuzzo)分享的貼文

 

  在這期間,Antonella已經有一個男朋友,並相戀3年,但美斯依然將愛意放在心中,以朋友的身分繼續陪伴著心儀的女孩。直到一次Antonella與女性好友遇上車禍,而且她的好友還不幸死亡,Antonella受傷之餘,內心更大受打擊,好幾天沒有上課;美斯知道後,心急地趕去她身邊,開解她、陪伴她度過最黑暗的日子。Antonella漸漸對他產生好感,兩人的甜蜜愛情故事從這兒正式展開。

 

下一頁:「我拿過的所有榮譽,都比不上我娶了9歲時喜歡的女孩。」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愛情故事 #球王美斯 #美斯愛情 #球王 #美斯 #Antonella #美斯妻子 #戀愛 #Love Philosophy #兩性關係 #世界盃 #2022世界盃
More on Sex & Love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