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2/07/2019Text: Helena Hau

你還是原來的自己嗎?送給戀愛中的女生,5個要懂的道理

#3 少些負能量的抱怨,多些正能量的鼓勵

 

  你們的相遇可能在大學裡、工作上、又或者經由朋友介紹,基於大家有不同的生活圈子,所遇到的煩惱固然也有所不同。向對方傾訴心事也是一種信任,有時可能是尋求意見、有時可能只是抱怨一下。

 

  兩個人在一起,都希望在成長過程中有好的經歷和回憶,一起學習、一起變老。儘管好的事情並不是每天都發生,但壞的事情更不會每天都出現。別把情侶間聆聽對方心事演變成釋放負能量的習慣,「為小事抱怨」、「鬧小情緒」這些每天上演的戲碼,終究有一天會遭人厭惡。別總是把負能量帶回家,要明白有時候說出來並沒有幫助,更要明白它值不值得你放在心上;遇到煩心事、不順心的事,要學會調節自己的情緒,沒有過不去的坎,只有轉不過的彎。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Inner Beauty #Love Philosophy #戀愛 #迷失自己 #兩性關係 #魅力 #學會拒絕 #信任 #少抱怨
More on Sex & Love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